关于举办2019年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9-06-18 点击:[]

2019年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活动方案

各分工会、妇委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切实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激情,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赛委会

组  长:马 凯 王玉秋

副组长:刘春来 周永福

秘书长:刘艳红

组  员:周晓兵 华雅丽 刘 昊 马骊歌 李忠旭 矫利艳 陈立春 刘晓兵 肖 坤 崔秀虹 张福霞 刘凤敏 赵 亮 李月姝 于艳晶

二、比赛时间:6月24日—6月28日

三、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

四、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广西最新气排球竟赛规则,根据报名队数分组,先抽签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

2.比赛采取5人制。(3男2女)

3.每场比赛采取3局2胜,采取直接得分法,每局谁先得15分为胜。

五、抽签方式:由赛会组委会统一组织。

六、参赛要求

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各分工会主席具体负责好本部门的参赛组织工作,密切做好人身安全保障措施,因健康状况等不宜参加比赛者不允许参赛。

七、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并列第三);最佳团队奖;最佳风尚奖;纪念奖若干名给予物质奖励。

八、报名方式

1. 各基层以工会、妇委会为单位,参赛队员必须是工会会员。

2. 以每参赛队队员10人为标准,领队(教练)1人,多报不限(男队员或女队员报名人数至少达到3人以上)。

3. 以分会为单位报名(报名表见附件),将参赛队员名单报到工会于艳晶OA,截止时间为6月20日下班前。

                                                            学校工会  妇委会  体育部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徒步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座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