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妇委会举办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2-04-28 点击:[]

各分会、妇委会: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世界上一切光荣与骄傲都来自母亲,母亲就像阳光温暖、照耀着你我。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学校妇委会举办妈妈,我想对您说”有奖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5月1日-5月14日

二、活动内容

形式一:给妈妈的一封信

将想对妈妈说的话,写成一封信,可以是只言片语,也可以洋洋洒洒,但最好不超过300字。

形式二:充满爱意的短视频

你和妈妈的拥抱瞬间、你对妈妈说的土味情话、 你和妈妈一起唱的歌...等等一切充满爱意的短视频。时间在10秒-1分钟以内,搞笑、感人、说唱、舞蹈,只要你能想到的任何形式,最短的祝福也行。

形式三:值得回忆的照片

你和妈妈们之间有哪些值得回忆的照片?用一张照片说话,并配上你们之间的小故事。

三、作品要求

1. 三种形式可任选一项或两项参加,也可全部参加。

2. 不需要非常华丽的辞藻、专业的图片或影像,只需要大家把最真实的一面记录下来就好。

四、活动奖励

参赛作品,由评审组学校工会委员会、妇委会委员会,根据征集三种形式的作品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给予物质奖励。

五、作品提交

请各分会、妇委会在5月14日下班之前,将参赛作品发到工会于艳晶企业邮箱,参赛作品以“部门+姓名+主题”命名。


校工会、妇委会

2022年5月


下一条:校工会(妇委会)开展“居家健身舞蹈直播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