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29 点击:[]

28,由校工会、体育部、团委联合举办的我校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胜利举行。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出席开幕式。副院长马凯代表学校领导致辞,体育部教师于洋代表全体裁判员向大会宣誓,周家明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宣誓,大会由工会主席刘春来主持。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共14支队伍、400余名选手参赛。全校师生千余人组成庞大的观众队伍,聚集在赛场周围,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运动会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障碍三件套”、毛毛虫竞速、同进同退、快乐大脚、龙舟竞走。每个比赛项目都是对运动员竞技速度、身体协调性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一种考验,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较量更是集体精神的比拼。赛场上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金秋的校园。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提高了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给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运动天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和率真,让师生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强化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师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展现出的公平、公正和恪尽职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激励交院人团结奋进,将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和奋斗精神传承、发扬。全校师生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投身到我校“双高建设”工作中,“让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

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上一条:学校首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职工之家”活动室开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