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25 点击:[]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方案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充分调动工会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决定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成绩显著的积极分子,具体评选方案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职工会会员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工会工作,积极响应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认真组织落实并积极参与,在分工会工作和活动中表现突出,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二)有较强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切实维护教职员工权益。

(三)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主动为教职工服务。

(四)在本职工作岗位勤奋工作,工作业绩突出。

 三评选比例

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按学校工会会员总人数的10%比例,由个人申报,基层分会按分配名额审核后报校工会,由学校研究决定。

评选要求

(一)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以工会组织集体活动的参加次数,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以及对工会工作的贡献作为评选标准。

(三)学校工会对评选为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给予以适当物质奖励和荣誉证书。

(四)请基层工会于2020年12月2前,将推荐表报到工会(纸质版和电子版)



上一条:学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民法典》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校首届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