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获2020年度长春市“安康杯”优胜班组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04-19 点击:[]

祝贺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2020年度长春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后勤获奖_副本.jpg

“安康杯”是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取“安全”和“健康”之意而设立的安全生产荣誉奖杯。开展安全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提升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活动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号召,以竞赛活动内容为载体,以实现安全生产为目标,始终坚持“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安全第一”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层次,提高职工安全素质,形成了“安全第一理念、安全制度保障、安全责任制健全、安全日常巡检、安全队伍素质提升”的特征,杜绝危险作业和事故发生,确保了生产安全,为学校教育教学做好保障。本次评选出54家企事业单位为“优胜单位”、54个“优胜班组”、10个“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和70名“优秀个人”。

   今后,希望后勤管理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全”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在生产安全管理上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的“八段锦”培训班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