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05-28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落实体育强国思想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校工会于526在运动场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党委副书记高歌在百忙之中亲临比赛现场,带来了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鼓舞了队员们勇夺胜利的信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673a关_副本.jpg

下午13:30,运动场上汇集了来自各分会的教职工参赛联队和各教学单位组成的师生啦啦队共计二百余人的庞大阵容,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欢乐热闹。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赛会规程,听到裁判员的一声哨令,卯足劲头、咬紧牙关、浑身发力,眼看着中间点的红绳在两支队伍中间左右拉锯,一旁的啦啦队情绪高昂地为队员振臂呐喊助威,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队员们感受到团队支持与鼓励所带来的无穷力量,士气愈发高涨。整个运动场上,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9053桥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直属联队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道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队获得第二名,后勤、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联队和交通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队并列获得第三名,汽车工程学院、航空学院联队和轨道交通学院、基础科学部联队并列获得第四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赛后高歌和获胜队伍合影留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408影_副本.jpg

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团结合作的风貌,传递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是校工会深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挖掘全民体育运动项目的重要探索,对推进我校综合发展,提高校园文化软实力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传唱红色经典 庆祝百年华诞”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演唱会 下一条:工会(妇委会)举办“幸福家庭、温暖瞬间”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