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红色经典 庆祝百年华诞”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演唱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06-29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演唱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别惠彬、马凯、王玉秋、高歌、孟凡成、全校教职工、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师生心向党,唱响百年赤子心。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随后,《打靶归来》《大中国》《我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他们用歌声颂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出扬帆起航、迈向百年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古筝合奏《映山红》《忘尘谷》用深情的歌词与动人的旋律引领大家重温那段为国奉献、激情燃烧的岁月;《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青春唱响对祖国的赤诚,用真情抒发出对党的深深眷恋;歌曲《百年》表达了共产党人不惧艰险、不畏困难的革命情怀,唱出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歌唱祖国》回望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追忆了先辈们在革命年代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舞蹈《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通过肢体语言表现了中国革命者坚贞不屈的刚烈意志和誓死与祖国共进退的顽强品格;《保卫黄河》展示出革命者内心大气磅礴、旷达豪迈的意境。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采用朗诵与演唱相结合的方式,伴随着高歌、孟凡成慷慨激昂朗诵,表达了我们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多角度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和辉煌成就,演唱会达到了高潮。歌声如诉,舞姿动情,奋斗不息的岁月、浴血奋战的画面、牺牲奉献的精神,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演唱会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6_副本.jpg

      本次红歌演唱会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岁月,加深了广大师生们爱党、爱国热情,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工作,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

发展格局,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