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04-06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校工会定于4月21日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 间:4月21日(周三)下午1点

地 点:学校综合篮球场(体育馆南侧)

二、参加单位

道桥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队;汽车工程学院与航空学院联队;轨道交通学院与基础科学部联队;管理工程学院、交通信息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联队;后勤、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部联队;机关与直属联队。

三、报名人数及比赛办法

1.本次拔河比赛为男女混合赛,每个联队限报一队参加比赛。

2.每队可报领队一人,教练一人,运动员15人。运动员要求男子8人、女子7人,指挥员一人(不参加比赛),如参赛联队人数不足15人时,取消联队比赛资格。

3.比赛采取三局二胜淘汰赛,第一局抽签决定场地,第二局交换场地,第三局抽签决定场地,胜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4.各队4月14日下班前按要求把报名表电子版发到工会于艳晶企业邮箱中。

5.赛前准备会时间: 4月16日(周五)中午12点10分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请各分会主席准时参加。

四、运动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正式职工或经人事处调配的临时工作人员并且身体健康方可报名。有心脏病和其他重病的人员禁止参赛。

2.报名后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不得随意替换,因伤、病或特殊原因应在赛前48小时由领队报工会同意后方可换人。

五、录取和奖励办法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按成绩录取前六名给予物质奖励。

六、赛会要求

1.各队应提前15分钟到场,如无故超出比赛规定开始时间15分钟按弃权处理。

2.各队要做好参赛前的组织工作,按规定时间报名参赛。

3.参赛队员要自觉遵守赛会规程和要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裁判,尊重对方,服从赛会统一安排。

报名表请见附件

2021年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21年04月06日



上一条:工会(妇委会)举办“幸福家庭、 温暖瞬间” 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全校女职工红色经典亲子诵读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