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2-03-03 点击:[]

各分工会、妇委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校工会、妇委会决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展妇女法律知识问答活动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增强全民尊法、守法并进一步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推进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妇委会在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促进家庭和谐,有效保障全校妇女合法权益。学校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尊法、守法,更要学法、用法”的全校妇女法律知识答题,使全校妇女不断学习、深入了解与自身工作、婚姻、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以提升全校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校工会、妇委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答题时间:3月3日—3月7日。

2、全院女教职工(会员)均可参与答题(知识答题见附件1),参与答题的女教职工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3、各分工会要动员组织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答题活动结束后,由各分工会将试卷汇总并填写汇总表的电子版、纸质签字单(见附件2),于3月7日下班前报送到工会于艳晶 (5号楼308室) 电话:85541099

二、为全校女教职工购买一份13项大病保险。

三、致全校女职工的慰问信。

四、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线上)。


                                 

校工会(妇委会)

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致全校姐妹们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