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姐妹们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2-03-07 点击:[]

亲爱的姐妹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阳春三月,我们即将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专属于女人最美丽、最温馨的节日里,学校工会、妇女委员会向全校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体男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姐妹们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用勤劳、智慧和执着,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敬业勤勉的优秀品质和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卓有成效,都离不开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的努力。每一份优异的成绩,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每一个丰硕的果实,都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是绽放在校园中最美的铿锵玫瑰。

2022年是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关键一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之年。学校妇委会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总目标。将继续为女教职工搭建发展和展示的平台,关心维护女职工切身利益,切实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宣传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在和谐家庭建设中涌现的优秀女性典型和感人事迹,激发广大女教职工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校建成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全校姐妹们美丽与健康同在,快乐与青春同在,家庭与事业共荣!节日快乐!



校工会·妇委会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线上观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