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新校区建项目汇报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14 点击:[]

12月14日,校工会在弘毅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汇报会,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陈立春主持并汇报,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

会上,陈立春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方案》为题,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前期调研工作、选址地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方案、其他相关事项五大方面介绍了设计的核心理念和建设的必要性,并从整体规划、功能分区、景观设计等多个方面汇报了新校区校园规划的设计方案。

据悉,新校区以吉林交通科技产业园为项目名称,以“一校、二中心、三基地”为建设内容,利用学校资源优势,打造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产学研一体化基地,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为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层次,升格为职业大学奠定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拟建设新校区校址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缤纷花艺·品味生活”主题插花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