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24 点击:[]

12月24日,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房立群、院长别惠彬、副院长孟凡成、副院长方健、五级职员孙平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剑辉主持会议,学校 117名教职工代表、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13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陈立春作《关于学校新校区选址意见及初步规划设想的提案》报告,报告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前期调研工作、选址地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方案、其他相关事项五大方面介绍了设计的核心理念和建设的必要性。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关于学校新校区选址意见及初步规划设想的提案》,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履职尽责,认真审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学校新校区选址意见及初步规划设想的提案》。

工会主席刘春来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新校区选址合理,选址意见切实可行,符合学校未来发展的实际需要,体现了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战略。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标准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实现我校“解放思想、迎难而上,为建成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房立群在讲话中表示,代表们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献言献策,一致通过了《关于学校新校区选址意见及初步规划设想的提案》,这体现了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工作、民主监督的热情。他指出,学校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学校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过程。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牢牢抓住当前这一难得发展机遇,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突破发展规模限制的瓶颈,以新校区建设为起点,书写交院新篇章,创造交院新辉煌。

16时,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校工会(妇委会)成功举办母亲节“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新校区建项目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