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举办“幸福家庭、温暖瞬间”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05-24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会(妇委会)举办“幸福家庭、温暖瞬间”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面向全校各基层分会,深入挖掘、选拔和宣传教职工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分会和广大教职工家庭积极参与,通过弘扬家庭美德、提倡文明新风、诠释幸福内涵等形式,涌现出一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母慈子孝的家庭典型,对在全校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了鲜明的活动导向示范作用。

  “正家而天下定矣”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单元,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义重大。为最大限度地激发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本次评选活动不设具体标准,旨在通过记录平凡的家庭生活,建立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培养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弘扬风清气正的家风传统。本次活动收到来自各分会的参赛作品70余幅,经专家评审组认真负责地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刘丽英(宣传部)       于  淼(基础部)  

    二等奖: 华雅丽(后  勤)       马骊歌(汽  车)

             马  琳(机  械)       李月姝(道  桥)

    三等奖: 柯  菲(基  础)       杨  雷(计财处)

             史  宁(马克思学院)   张续馨(宣传部)

             李月英(图书馆)       张彧扬(轨  道)

    优秀奖: 崔秀虹(机  械)       高媛媛(管  理)  

             李炫仪(马克思学院)   敬惠淇(计财处)

             周思含(马克思学院)   苗安影(图书馆)

             程  聪(马克思学院)   朱  瑞(后  勤)

 

 

上一条: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